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大连大学举行2020年度“爱绿护绿校园绿地认养活动”总结及表彰仪式
2021-10-13 18:45  

  2021年10月13日中午11点50分,大连大学2020年度“爱绿护绿校园绿地认养活动”总结及表彰仪式,在博学楼109教室召开,国际学院屈芷薇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刘晴老师、建筑工程学院李红星老师、护理学院卢翰林老师、总务处周淼老师及各学院新老小队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本年度爱绿护绿活动,时长达一年,共有19个院部,两百多名同学参加。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们以实践为基础,集思广益,投身到校园绿化美化建设中去,增强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与责任,同时希望,各学院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开展各项特色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们关注学校基础建设的发展,参与校园环境的改善。

  会议上,优秀志愿者代表旅游学院成琳、英语学院武雅龙两位同学,对这一年以来的活动工作做了精彩总结。总结中他们讲述了团队在开展活动中发生的趣事。队员们尽心尽力地为绿地付出,一丝不苟地对绿地负责,都是“养护”精神的体现。

  此次颁奖仪式,让同学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都得到了回报与嘉奖,同时给新小队长们打了个好样儿,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新一年中带领爱绿护绿活动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