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大连大学第十三届后勤体验主题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2020-12-08 17:51  

    12月8日中午,大连大学第十三届后勤体验主题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博学楼112教室举行。

   本届后勤体验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我校“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旨在进一步长期推进“光盘行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引导大学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培养广大师生勤俭节约习惯,建设节约型校园。体验活动中,共有来自全校的124名同学参加体验了12个与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后勤岗位,围绕节能型校园建设,对垃圾分类、光盘行动、校园节能、后勤满意度等四个专题进行了深入调研,为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以及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参考数据。在本次活动中,人文学部、体育学院、旅游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等四个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单位。

    会议上,体育学院体验活动负责人对本届体验活动进行回顾与经验分享。体验者们通过亲身实践感受奉献的快乐和劳动的成就,学会了心存感恩,换位思考,也更加懂得珍惜后勤老师的劳动成果,明白节能减排的重要性。

    同时,总务处全体成员感谢广大师生对体验周活动的参与和付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总务处也将面向全校,多角度、多层次的经常性开展这样的体验活动,让体验活动常规化、常态化,让更多的大学生有机会走进后勤,在后勤与师生互动中,增加交流,增进了解,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同时希望大学生能够珍惜实践机会,弘扬连大精神,抒发后勤情怀,做好后勤体验活动的辐射和传承,让青春之树才会枝繁叶茂。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