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大连大学召开第十二届后勤体验周会议
2019-10-25 09:55  

   10月24日中午12点,大连大学第十二届后勤体验周会议,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总务处处长杨传忠、副处长王晓杰、各科室带队老师及各学院的生活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总务处处长杨传忠介绍了本次后勤体验周“不忘初心,服务育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征求了各学院生活部部长对于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餐饮、浴池、路灯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王晓杰老师表示,后勤体验周活动是为了给大学生提供更丰富、更广阔的体验舞台,呼吁大家以安全为先,合理的安排体验时间。针对第十二届后勤满意度调查报告中反映出来的一些情况,王晓杰老师做了相关的介绍,并表示同学们的高满意度,是对后勤工作的肯定,总务处将会继续采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后勤的服务质量。
   王颖老师对后勤体验周活动的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和安排,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耐心解答。
   温楠老师表示,后勤体验周活动是一种师生间的相互体验,是增进师生互相沟通与理解的桥梁。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活动,群策群力,也希望大学生体验者做好辐射和传承工作。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