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大连大学举行第十届“迎五一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
2019-04-25 15:23  

    4月24日中午,大连大学第十届“迎五一 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242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其中医学院、经管学院、教育学院、英语学院、建工学院、旅游学院、美术学院、日语学院、音乐学院、护理学院对学校乐学楼、敏学楼、勤学楼、广雅楼、明德楼等公共自习室进行了清洁整理,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地擦拭黑板、讲台、课桌,仔细的清扫地面,给下午上课的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教室环境。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国际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学部、体育学院对校园室外环境进行了清扫保洁,特别是南区和北区体育场周边、宿舍楼周边、校园商场、会堂周边、南大门、人工湖周边等同学们经常活动的区域进行了清扫,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清理室内外垃圾34袋。
    “迎五一 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已经举办了十届,每一年各学院志愿者都能积极主动的参与,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工作任务。通过这种师生共建、让学生走进一线的模式,不仅增加了师生对后勤服务和校园基础环境的建设的了解,同时也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关注校园环境的建设。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