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总务处全体教职工环保校园行
2013-11-15 17:14  

    11月5日中午12:00,总务处全体以支部为单位,由各支部所辖中心科室后勤职工组成五支队伍,在处长杨传忠和党总支书记孙晓林的带领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分别沿四条线路对校园道路周边垃圾进行了彻底地清理。伙食服务中心支部沿着南区操场-创想宾馆-S16宿舍线路,清理沿途垃圾,重点南区操场附近卫生;生活服务中心支部、行政支部沿着美术学院樱花园-排洪沟-同声传译-综合楼线路清理沿途垃圾,重点清理排洪沟内垃圾;综合支部沿着素质教育基地广场-会堂-车队线路清理沿途垃圾;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支部负责行政楼-理工组团-车队-印刷厂线路对沿途垃圾进行了清理。
    劳动中,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不怕脏不畏累,虽有不时感慨垃圾繁多的苦恼,更有发现"宝藏"的惊喜与激励,各支部一直将各自区域清理完大家才离开。尤其负责重点排洪沟内垃圾的生活支部和行政支部,大家都跳进沟内进行垃圾的清理,由于沟内树叶较多,覆盖了沟底,捡拾垃圾的过程中不时有职工摔倒或是磕碰,大家相互帮助,最终完成了工作任务。整整一个小时,总务处职工在劳动中度过,在微寒的冬风中,大家除了留下了辛苦的汗水,更带走了不和谐的白色垃圾。

</DIV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