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2-06-21 16:59  

6 2 下午1点,运输中心党支部于运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科学发展观转段动员大会。

    会上杨处长首先对我校学习科学发展观转段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通报和传达,在总结我校及我处上一阶段科学发展观学习成果的基础上,归纳和分析上一阶段科学发展观学习的缺点与不足,并结合我处的实际工作特点,制定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他强调分析检查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承上启下、从思想层面进入实践层面的关键阶段,每一个员工都要在工作不断研究、分析自我工作的特点,查找自我工作的不足,寻找工作中的突破点,切实把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在此基础上,我们要加强与内部职工及于学校师生之间的沟通,切实做到问题查找更准、原因分析更透、发展思路更清、工作对策更可行。

随后,各个党员就现在自我的工作现状,分析我中心在工作中的不足,分析产生的原因,大家都一致认为,服务的好坏关键在于我们在工作中对细节的把握,比如我们是否及时清理车内卫生,是否按时收发车辆,是否对师生的疑问作了热情、周详的回应等等,所以在工作中我们在加强日常管理的同时,应加强职工对工作中细节的关注,细节决定我们服务的成败。

此次会议为我们第二阶段的工作打下了结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运输中心的工作会得到更大的发展。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