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行政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04-16 16:56  

6 2 下午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分析自身差距和不足,对总务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对学校的发展的建议发了言。王晓洁书记主持了会议。

大多数党员认为自身建设不够,忙于应付眼前工作,没有长远学习计划,凭经验和习惯做法处理日常工作,缺乏开创精神,有的工作纪律散漫,契约意识不强等。应加强沟通协作,讲究方式方法,提倡和谐、快乐、高效的工作。

各位党员出于对领导和学校的爱,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我们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学校管理不严格、规定落实不好、存在着某些浪费、一线职工工资较低等问题,还有一些实际工作中的困难等问题。赵霞书记在会上解释了学校正在着手解决的一些问题,肯定了各位党员对党实话实说精神,同时也要求大家对党忠诚,会上言无不尽,会后不流言蜚语。

大家一致认为,现在的组织生活会,民主气氛好,信息透明度高,是党员交流思想谏言献策的好渠道。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