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寻找新方法 开拓新思路 树立新形象
2009-05-20 16:50  

4 22 下午130分,运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运输中心二楼会议室,围绕如何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树立服务新形象等问题,开展支部座谈会。

会上杨处长首先对我校近期"加强学科建设,培育优秀学科"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传达,并总结了前一阶段我校及我中心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尤其结合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增强紧迫感,做好工作创新、服务创新和观念创新。

会议重点围绕我校2009年工作要点以及总务处服务状况满意度调查结果组织与会党员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各抒己见,紧紧围绕我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谈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在服务中的一些心得体会,能够正确的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查找自我工作中的不足,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尤其是班车驾驶员于义者同志的发言,诚恳而务实,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在服务中心态决定工作状态,细节决定服务成败,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和每个老师的每一次服务与交流。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驾驶员驾驶理论知识及维修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驾驶员业务素养。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我们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更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