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实践活动安排
2012-04-18 16:44  

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实践活动安排

传达学校连学组发【20098号文件精神

我们的做法:

(一)、深入了解,把握形势。

1、我校学科建设情况,明确学科建设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核心问题,也是体现核心竞争力的突出问题

2、了解就业形势,明确我校专业设置情况及毕业生情况

(二)、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的参考建议。

1、学科建设:

A、如何为学科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B、为实验室改造提供保障。

C、进一步做好校内实习基地的工作,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的建议(动力、电力、通讯、生活服务中心)相关专业:电信、自动化、土建、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

2、学生就业

A、处级领导首批同未就业的学生结对子,正处级每人2个学生,副处级每人1个学生,结对学院为信息工程学院12人,建筑工程学院4人。   

B、其他党员有能力的号召大家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专业不限,也鼓励大家同学生结对子,把名单报王晓杰处。

C、把学生就业工作做为一个和谐和温暖工程,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三)相关要求

1、各支部要广泛动员,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利用下周学习时间,在领导干部主题发言后开展讨论,信息员汇总后统一上报。

2、办公室统一汇总后,按要求统一上报学校。

3、不便于公开的意见可直接发送到赵霞的邮箱(zhaoxia2212@126.com

二、调研活动安排

传达连学组发【20097号文件

1、我们总支的调研题目:后勤工作满意度调查(各支部提供支撑材料,围绕满意度调查,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2、每位中层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自选一个题目调研,充分调动本部门党员和干部的积极性,有针对性的解决不能部门的问题。

3、配合刘书记做好相关调研工作。

4、要求:

A、各支部支撑材料(总支调研),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于 5 8 前上报,总支统一汇总,由王晓杰执笔。

B、中层干部、党员个人在调研的基础上将调研报告 5 11 前发送给办公室王晓杰。

C、调研的方法、注意事项及写作要求等件通知附件。

三、开展"科学发展大家谈"征文、言论征集活动

传达通知精神

要求:

1、联系本部门实际,调动每个党员积极性,干部带头,每个支部3篇(不含信息稿),多则不限。

2、针对不同阶段提出不同的思考和体会。

3、不拘形式,体裁不限,勇于创新。

4、文章统一发给王晓杰,传至实践办公共邮箱。

四、对信息员提出的几点要求

1、基本信息要完整,注明学习时间、地点、参加人等。

2、内容要突出会议精神、活动主题,结合本支部工作,体现特色。

3、有条件最好提供图片资料。

4、信息要有时效性,原则上当日,最晚不超过第二天。

5、以电子版形式发送信箱或QQ,注明支部、发信人。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