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对照不足 查找差距 不断提升班车服务质量
2010-07-15 16:43  

4 15 下午130,在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会议室,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二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杨传忠做了详细的辅导报告。

会议首先传达了运输中心在后勤满意度调查中的各项服务满意度情况,客观评价了现在的服务状况,杨处长指出,总体情况还不错,但涉及到具体服务态度、班车文化建设等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尤其是驾驶员的服务态度问题,我们的每一项工作是为了规范,但不能过于较真、死板,态度生硬,规范的最终目的就是要为师生更好的服务,因此要学会灵活处理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此外,从老师们提出的建议来看,确实有些建议值得我们深思,我们站在服务的角度也确实应该为老师们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还专门组织大家学习了王书记在机关一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机关人员要提高"三项素质",强化"三个意识"》,结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的工作实际,杨处长提出驾驶员也必须树立六种意识。大局意识,要站在总务处后勤服务的高度上来,做好班车服务工作。形象意识,在服务的过程中,要注意统一着装,要注重言行举止。责任意识,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第一的意识,把好手中的方向盘。配合意识,要相互配合,互相帮助。效能意识,要从节能的角度出发,多设计工作,在维修方面、节油方面、驾驶技术的提高方面多想问题。同时要注意开源节流。宗旨意识,大家要将"三服务,两育人"牢记于心,要争当不上讲台的老师。杨处长同时强调本学期的两项重点工作,制度建设与队伍建设。

会议中,党员同志还针对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