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行政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次集体学习情况
2010-06-17 16:41  

4 13 下午行政支部召开第二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集体学习活动,9名党员全部到齐,赵霞书记参加并讲话。

一、集体学习了王志强书记《机关人员要提高"三项素质",强化"三个意识"》----在机关一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王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正是我们机关工作人员迫切改进和提高的方面,大家深深的反思蕴含着进步的决心。

二、罗德廷副书记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体会从四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1、深入学习理论,2、转变观念促发展,3、结合实际创新工作,4、群众路线与工作。罗副书记谈到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以前看似正常的传统做法在赵书记的引导下,有了新的思路,如开创性的与退休职工谈话,体现了组织对老同志的人文关怀,同时也听取了老同志于后勤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意见。罗副书记的发言谦虚而中肯。

三、支部书记王晓洁主持会议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大连开区长生水产养殖公司总经理、共产党员张长生带领村民一起致富的先进事迹。大家听后很受感动,这种正面的良性信息对大家潜移默化影响是积极的向上的。

四、赵霞书记讲话,赵书记从我校科学发展的角度深入阐述了学校发展与后勤的关系;学校发展与每一位教工的关系;学生就业与我们每个人的关系。讲话深入浅出,鼓励大家善于学习、创新工作。以鼓励为主地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态度和成绩,思想新颖、指导方法具有可操作性。讲话透着对搞好我们后勤工作信心,具有感召力。在对大家建议和要求上,要求党员在各方面尤其是在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方面要成为后勤工作的主力军,要做群众的表率。讲话语气平和而坚定,具有威严。

小花絮:新党员姜薇主动要求参加行政向党支部学习的事情一时成为大家的美谈。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