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综合党支部第一次学习活动记录
2010-02-17 16:38  

总务处综合支部根据总务处党总支41日的会议精神于48日在电力所举行了本支部第一次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下午130 谢处主持,动力科、电力科、通讯科、房产科、节能办的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由贾新为大家诵读了科学发展观的一段论述。通过该论述,我们大体了解了中央关于科学发展观的解释及其现实意义和时代背景。

其次,根据理解大家积极发表见解。孟科长率先发言提出:结合实际节能办需要增加合适的人员,提高部门的科学水平等。宋科长也提出了电力科需要合适的电工人手,一些节能新电器在学校中的应用等。然后大家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

最后,赵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作为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大家根据中央的精神和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这么多的改进之处和节能措施真的很好。既然在做这个工作就要爱这个工作,去钻研去改进,比如前一段时间谢处长在网站上看到了一种节能型的水龙头,自费买了一个回来,一试验节能效果非常明显。希望大家发扬这种精神把工作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