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大连大学举办第七届"迎五一 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
2016-04-29 16:28  

    4月13日中午,大连大学第七届"迎五一 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244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惯例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志愿者们分别对校园室外环境进行了保洁、对部分公共自习室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感触颇多,他们表示,生活中一些不经意的不良习惯可能就给清洁工人带来了大量的工作量,一些举手之劳可以减少清洁工人的很多工作量,这次活动对他们日后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在本次活动中,各学院志愿者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的参加,加强节能环保理念的宣传,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节约型大学发挥自己的力量。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清理室内外垃圾32袋。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