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6-03-03 00:00  

各中心、各科室:
    根据《大连市教育局 中共大连市委高校工作委员会 大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按照《2016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内容》的要求,总务处要求各部门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安全自查,涉及到具体工作各个中心科室有序开展,确保各项保障工作有序进行。现将具体通知要求安排如下,请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1、开学前,各部门要对各自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自查,对学校教学、生活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确保开学后各部门设备设施运行良好,保障师生用水用电、饮食卫生安全。
    2、总务处办公室、节能办、行政科、伙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要组织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三爱"教育活动和节粮、节水、节电"三节"教育活动,通过丰富的宣传渠道与宣传方式,提高师生的节约意识,发扬奉献精神。
    3、各部门要强化职工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总务处二级值班制度,所有科级以上管理者手机要求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全天候在校执勤,对车队、变电所、供水泵房等重点部位以及食堂、教室、浴池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日常管控,彻底地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校内学习生活安全。
    4、总务处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要加强班车管理,根据学校工作实际,不断完善《班车安全管理条例》,建立健全班车管理机构及协调工作机制。
    5、总务处伙食服务中心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认真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严格做好食堂食品采供环节、运输环节、储存环节、加工环节等各个环节的安全操作;动力科要做好生活用水的卫生防疫工作,彻底消除卫生和安全隐患。


                                          总  务  处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