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06-25 00:00  

    2014年6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彦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孙晓林、总支原组织委员李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转正大会流程,付清惠同志提出其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向组织汇报了入党一年来的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情况,并表述了转正后更加努力勤奋、积极进取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付清惠同志的培养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举手表决,支部13名共产党员全票同意付清惠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李彦庆宣布决议,同意付清惠同志如期转正。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孙晓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付清惠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承担责任与义务;同时,孙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两点期望,期望大家工作中能够多一份严肃与严格,学习中多一份沉淀与积累。
    本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转正大会,更是一次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大会,党员置身其中,进行思想上的升华,为今后学习、工作的进步提供动力。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