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20 00:00  

3月19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孙晓林代表党政班子对本次活动作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刘正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保卫处副处长孙松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王晓杰主持,总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孙晓林书记重点结合总务处工作实际对此次活动的过程与环节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她首先阐明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义,即要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切实加强总务处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她强调,总务处党总支推进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目标就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五个基本原则,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不放,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达到"五个进一步"的目标。通过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思想上深刻领悟群众路线,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群众路线,不断汇聚推动后勤科学发展的正能量。此外,孙书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要创新方式,突显服务;要强化督查,务求实效;要统筹兼顾,突出特色;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刘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活动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要通过学习活动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解决具体问题;要坚持发扬后勤人的敬业、认真、关注育人、不怕困难的风格与精神,并结合新的形势将各项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做好,为"创建全国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动员针对性、指导性都非常强,后勤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精神、积极作为,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方面、每项内容抓实抓好抓具体,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