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总务处“爱绿护绿——校园绿地认养主题活动”入选大连大学校园文化节基层文化品牌活动
2014-11-06 00:00  

    在日前结束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基层文化品牌活动评选中,在经过公平、公正、透明的评审选拔后,我处的"爱绿护绿——校园绿地认养主题活动"成功入选大连大学基层文化品牌活动。这是暨去年我处"大学生后勤体验式教育主题活动"入选我校第一届校园文化节基层文化品牌活动后再次获奖。爱绿护绿——校园绿地认养主题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目前已有全校696名护绿志愿者加入到校园爱绿护绿行列中,成为护绿卫士,与后勤工作者一起,共同为维护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结合本次校园文化节的开展,我处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了有益的合作,积极推进校园"树文化"建设,目前该项活动已经通过"校园网"、"人人网"进行宣传。我们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载体,继续将"树文化"坚持深入的开展下去,感受树木构成的景观文化、蕴含的寓意文化、凝聚的校友文化、倡导的环保文化,继续挖掘校园绿树带给我们的文化空间和文化魅力。今后,我们将把爱绿护绿活动做成长效机制,加强与各学院的合作,深入开展护绿活动,继而形成一种文化理念。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