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总务处总支迎七一组织党员参观活动
2012-07-03 15:19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1周年,根据党总支工作部署,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及非党积极分子前往大连旅顺口区参观烟大轮渡以及清风小镇(闯关东影视基地)。
    烟大铁路轮渡是我国"十一五"期间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我国铁路网东北至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东部沿海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北起沈阳经大连(旅顺),烟台至湛江,全长4059公里,烟大轮渡开辟了东北至山东及沿海地区的最短路径,使大连到烟台比经山海关绕行缩短了1640公里,极大地缓解了南北铁路干线运输紧张局面,进一步优化了渤海两岸的运输方式,增加了新的运输能力。清风小镇(闯关东影视基地)则真实的再现了闯关东民情风貌的同时,也将关东京广线民齐鲁文化渗透在其中的每一个细节,韵味十足而亲切自然。
    通过参观,后勤的党员们深有感悟,亲身感受到大连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建设的成果,同时,大家也下定决心立足岗位,拼搏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