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总务处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学习研讨会
2012-04-25 15:17  

4月18日下午,总务处总支在处会议室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孙晓林主持,总务处总支委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人民日报》3月26日一版评论员文章《把学习作为提高执政能力根本途径》,结合总支"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号召全体后勤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学习"深化规律性认识,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建设"学习型后勤党组织"夯实基础。会议重点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贺国强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结合校党委具体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展开深入的讨论,通过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和新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阐述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以及总体要求、工作重点,为今后我党反腐倡廉建设指明了方向。结合总务处工作实际,大家也在讨论中达成一致共识: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我们党反对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明确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
    二、对于后勤工作而言,提高执政能力就是提高工作能力,后勤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不吝啬表扬,不回避矛盾",对于热点问题、难点问题一丝不苟、扎扎实实的抓好落实,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做好后勤各项服务管理工作。
    三、随着我校各项工作日趋规范完善,作为后勤管理者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自律,严格按程序办事;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关注弱势群体,妥善处理好各种关系,努力营造相互鼓励、相互成就、相互尊重,相互提高的良好工作氛围,形成抓工作的整体合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为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