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暑期放假学生订票的通知
2010-05-27 15:03  

各学院负责同志:
    你们好!
    为做好2010年暑假学生运输工作,现将大连站所发附件2(总表)、附件3(卧铺)、附件4(乘车计划表)、限售停站表及办理学生票的规定提供给各学院(以上各附件请在总务处网站文档下载处下载),要求各学院负责人按照车站的要求认真准确填写,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按实际需求填写附件2、附件3、附件4,经院、系统一汇总后于6月 8日15:00之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总务处行政科指定的邮箱内(邮箱地址:wuweidong321@126.com),如因学院发送不及时耽误办票,学校及车站概不负责。
    2、附件4要按日期顺序填写,同一日期,同一车次排序在一起,供车站制票时使用,到站为学生家庭所在地就近车站,运能不能满足时,是否同意改车次,座、卧有特殊要求的请在备注栏内注明,以便车站进行调整,要求各学院对各班级的用票情况详细掌握,必须准确,以便办理和发放车票,同时打印一份加盖学院印章交到总务处行政科(行政楼607-1)。
    3、附件2需要学院按车次需求张数汇总(含卧铺)填写;卧铺填写卧铺表(附件3)。
    4、在交表的同时连同订票款、学生证一起交上。
    5、学院上报的放假日期跨度不能太大,超过一周不受理,我校所定时间为:7月10日至7月16日之间,要求各学院提报计划必须准确。
    6、家在金州、普兰店、瓦房店、熊岳城、盖县、大石桥、海城、鞍山、辽阳、沈阳北的学生原则上选择K7335、K7381、K7337(营口)、K7349(山海关)、K7559(瓦房店)、K7537,长途车次限售区段以实际售票为准。
    7、由于车站站台改建k7359、2061、2083次由金州站始发,T5307、4211、2209次由周水子始发。
    8、T131、K369、T227由于运能紧张,不能办理学校指定日期的车票时,车站将办理提前或拖后日期的车票,请各学院老师做好解释工作。
    9、今年学生返程票可以与返乡票同时办理,特别是外省市的学生最好一次性购买中转、换乘套票。
    联系人:吴卫东  联系电话:87403638 

订学生票表格.rar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