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连大学第十届后勤体验主题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2017-12-15 14:29  

    12月14日中午11点50分,大连大学第十届后勤体验主题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锦程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后勤体验主题实践活动,共有126名同学参加体验了11个与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后勤岗位,共做了5项与后勤文明习惯相关的调研,为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后勤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参考数据。体验活动中,体验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奉献的精神、用心地体验着、感受着每一个岗位。大会上,机械工程学院体验活动负责人对本届体验活动进行了回顾与经验分享。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在会议总结中对后勤体验主题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总务处能用十年时间搭建这样一个创新育人的平台,真真正正地将后勤资源面向大学生开放,让大学生走进后勤,参与管理,提升能力,感悟人生,证明了后勤体验的价值和意义所在。对此,麻助理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总务处继续挖潜后勤资源,为大学生提供更丰富更广阔的体验舞台;希望各级各学院学生工作者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后勤体验,群策群力,将后勤体验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的深度和广度;希望我们的大学生体验者做好辐射和传承。
    本届体验活动中,医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部、机械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单位。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