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连大学“爱绿护绿—绿地认养主题志愿者活动”年度总结暨2017年责任状签字仪式圆满成功
2017-06-19 10:47  

    6月14日,大连大学“2016年度爱绿护绿——绿地认养主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新文112如期举行,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孙洪和、副处长王晓杰,以及各优秀团队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上一年度7个优秀团队(日语语言文化学院、旅游学院、国际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及25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奖。护理学院爱绿护绿队长代表优秀团队,对过去一年的爱绿护绿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与经验分享。总务处党总支孙洪和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对过去一年的护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的护绿队伍寄予了厚望,他强调,此项活动设计初衷是把爱绿护绿、绿地认养活动作为立德树人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有力抓手,是很好的育人平台。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们能够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各项爱绿护绿活动,在校园中树立爱绿护绿理念,营造爱绿护绿氛围,将爱绿护绿变成一种行为、一种美德、一种文化在校园中传承。
    2016年的爱绿护绿活动共有18个系院、263名志愿者参加,一年内对全校25个绿地认养区域,进行了257次(1875人次)的绿地养护工作,为美化校园环境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经过5年的探索和实践,爱绿护绿活动已经成为后勤搭建“师生共建”平台的一个重要的载体,是大学生“体验式教学”的一种探索和延伸,对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