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大连大学总务处在我市后勤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2021-09-29 08:50  


   9月25日,由辽宁省高校后勤思政大连片、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及大连市高校后勤协作组主办的“大连市高校后勤系统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多功能馆举行,共16支队伍参赛。我校后勤气排球队首次参赛,不畏强敌,尽展所能,最终以优异表现获得第四名。

   赛前,体育学院的高老师悉心指导,立足团队现状进行针对性训练,补足队伍短板,提高技术水平;队员们在克服艰难客观环境的基础上,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提高技能,磨练意志,不断超越自己,团队默契水平显著提升。

   在比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越战越勇,进攻环节下手果断,防守环节坚决顽强,以2:0先后战胜大连科技学院、大连教育学院,随后,实力强劲的税务干部学院给了大家极大压力,虽然不断调整战术,竭尽全力企图挽回颓势,但仍无法抵挡对手的强大攻势,不过大家及时调整状态,互相鼓励,在接下来对阵大连理工大学时以2:0获胜,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大家在比赛中见识到高水平运动队的实力,看清了自己与顶尖队伍的差距,认识到自己在各技术环节的缺陷,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虽未能走的更远,但仍以“奋勇争先,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坚信,连大气排球队的成就不会止步于此,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精湛的战术技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