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
——大连大学总务处参加《大连高校后勤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30 08:48  

   6月28日下午,由辽宁省高校后勤思政大连片、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及大连市高校后勤协作组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大连高校后勤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文化活动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

   后勤系统各高校带来的合唱、舞蹈、诗朗诵等19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声悠扬,舞袂翩翩。精巧的节目编排不仅展现了广大后勤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多才多艺的舞台魅力,更彰显了后勤系统是一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充满战斗力的队伍。

   大连大学后勤职工表演合唱《我宣誓》,气势磅礴、壮怀激烈的旋律,让神圣而庄严的誓词插上音乐的翅膀飞进每个人的内心深处,仿佛穿越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被革命先烈那种奋不顾身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精神所感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连大后勤人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凯歌奋进,扬帆远航。大连大学总务处以此次演出为契机,引导职工继续传承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保持工作韧劲,加强实践锻炼,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坚定的服务意识,把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做的更精细、更扎实、更贴心、更规范,不断提升后勤工作的管理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