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大连大学举行第十一届“迎五一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
2021-04-28 15:49  

    4月28日,大连大学第十一届“迎五一 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254名志愿者同总务处3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其中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英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美术学院、日本语言文化学院、音乐学院、护理学院对学校乐学楼、敏学楼、勤学楼、广雅楼的公共自习室进行了清洁整理,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擦拭黑板、讲台、课桌,仔细清扫地面,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又舒适的教室环境。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国际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学部对校园室外环境进行清扫保洁,着重清理了体育场和宿舍楼周边、会堂周边、南大门、人工湖周边等同学们经常活动的区域。总务处党员同志从图书馆前分别沿着大学生生活中心、北区食府、中心体育场3条线路清理沿途树坑烟头。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清理室内外垃圾42袋。

    “迎五一 美化校园我先行”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各学院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提高了大学生自觉维护校园及教室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培养了大学生爱劳动、会劳动的行为习惯和品格。本次活动以师生共建美好校园为出发点,将美化校园和总务处党日专题活动结合起来,紧扣后勤服务育人理念,开展师生的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激发师生的主人翁精神,加深了学生对校园环境建设和后勤服务管理的了解,实现师生的自我教育与管理。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