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开展党员知识竞答暨特色党日活动
2019-06-24 15:46  

      2019年6月20日13:30,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开展党员知识竞答测试。测试题目主要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及“学习强国”平台中涉及的各领域知识。
      活动方案一出台,各支部党员即积极响应,学习热情高涨,通过互相督促学,互相提问学,集中讨论学等多种方式,提高学习效率。
      经测试,全体党员成绩均达标。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后勤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服务于人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党员同志的知识领域,扎实了理论基础,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奠定了基础。党员同志们达成以下共识:
      1、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和“学习强国”等平台的使用学习,丰富充实了工作和生活,让学习逐渐成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由被动学变为主动学。
      2、通过测试,深刻感到自身存在很大的知识短板,必须把学习作为“必修课”终身追求,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
      3、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质。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