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举行《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座谈会
2018-12-21 11:05  

5月11日13:00,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于图书馆103会议室观看了大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87分钟的影片,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这是一部具有民族自豪感的教育影片,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发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刚开发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

5月16日,总务处党总支4个党支部分别举行了观影座谈会,并将此次活动作为总务处党总支各个支部5月份特色党日主题活动。会议中,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畅谈了观看这一纪录影片的感触和想法。

座谈会上的发言中,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观影体会,激动和自豪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大家为近五年来祖国全方位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并为是一名中国人感到幸福和骄傲。“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汇成了中国风”“这个纪录片,通过一个个故事,拉近了我们的观看的距离,让我们感触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奇迹也是奋斗出来的”“一项项超级工程,让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这是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争先畅谈感受的场景。

交通运输党支部书记苑起乐谈到,《厉害了,我的国》背后体现的是党坚强有力的领导,一切成就的取得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拼搏而来,这也反映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只有社会主义才能集中力量办大事。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晓杰在座谈中谈到,之前看过的《战狼2》让人热血沸腾,这部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更是让人心潮澎湃、震撼。总支书记孙洪和讲到,影片中呈现的“一带一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从多个角度展现了中国大国的风采,体现了我们中国人埋头苦干、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大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现在身处伟大时代,身逢历史机遇,我们当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希望不远的将来我们能够自豪地讲到“厉害了,我的校”!

总务处党总支

2018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