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举办七一系列党员活动
2018-07-20 09:37  

 

    2018年7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总务处党总支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中午12点,总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完反腐案例后,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随后,总务处党总支4个党支部在校园内不同区域开展校园环保行活动。大家顶着炎炎烈日,热情高涨,虽然汗流浃背,但是仍认真地搜寻着每一颗烟蒂,直到将分担区内白色垃圾、烟蒂等彻底清理干净。
    下午2:15,党员同志们在图书馆103报告厅认真听取了姜中才教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通过这一系列的党员活动,大家重新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