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暑期后勤保障依旧 多项工作齐头并进
2008-09-12 00:00  

根据总务处暑期工作计划安排,各项保障及维修工作紧锣密鼓开展。作为08年重点建设项目,教工餐厅的二期扩建装修工程在今年暑期正式启动。二期工程主要是在教工餐厅原有 342 平方米 就餐面积基础上扩建至 811 平方米 ,由于时间短、工期紧、任务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工期,相关负责人也放弃休假,亲临施工现场,监督施工质量,此项工程预计将于 9 10 日前 竣工。竣工前,总务处伙食服务中心在北二食堂专设临时教工餐厅。其他维修与维护工作也在假期中有条不紊进行。北区4栋、南区1栋宿舍楼内重刮大白,信息学院、物理学院、新老文科楼等单位楼梯扶手及走廊栏杆粉刷一新,土木修建中心还协助国际学院、财务处等单位利用假期进行维修改造工作。浴池泵房管道更换蒸汽阀门,清洗水箱,更换桑拿房顶棚;北二食堂作为我校首个太阳能试点,将大灶烧煤改为液化气,为节能降耗打基础;动力科完成了地下管网普查及一年一度的水池清洗工作,并利用学校停水之际更换了三个主管道阀门;教师管理科利用假期对公共教室的排椅进行了及时的维修……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总务处各个部门都将各项保障工作都做到前面。加大环卫保洁及监管力度,将校园划分多个片区,确保校园天天有人清扫。浴池改变以往入校办理浴卡的服务模式,简化服务流程,与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新生名单提前办理好新生洗浴浴卡,避免出现新生入校排长队洗澡现象。伙食服务中心及生活服务中心抓紧假期时间对服务人员进行入职培训,提高员工队伍综合素质。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也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部署,并力争通过多种宣传方式让新生对新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08年的暑假对后勤人来说,忙碌并充实着。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