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委员会成立
2008-09-03 00:00  

4 28 下午,"大连大学后勤服务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429召开。

后勤服务管理委员会隶属总务处管理,是师生共建的群众组织,其中有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委员22人及教师、机关干部委员19人。委员会主要职责为"民主、监督、管理、参与"。委员会成员以对后勤服务进行信息反馈、提供改进意见等方式,促进后勤工作的改进提高,建立起后勤与师生间理解沟通的桥梁,发挥学生及相关部门、单位在后勤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此举也是后勤部门进行管理创新团队建设,体现管理公开透明及管理的广泛群众参与基础的尝试。

应邀参加会议的校党委刘正宁副书记在讲话中说,在整个社会体系中学校是独特的文化和学术组织。其内部管理系统应由行政职能部门、各级学术组织和各类民主管理组织构成。我校后两类组织的建设还很薄弱。今天后勤服务管理委员会的成立,不仅使广大师生有了参与后勤服务、管理的渠道,还可以为加强我校民主管理工作进行尝试,积累经验。参加这一委员会的同学老师要提高责任意识,起到桥梁作用,积极把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的要求建议反映上来,把学校在后勤工作中的考虑带给大家,使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更好地满足师生和学校发展需求。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