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临时工住宿管理制度
2009-11-13 00:00  

1、入住员工不得私自调换房间和床位,每人只能申请一个床位,家属、小孩和校外人员一律不得入住。

2、禁止以任何理由留宿他人,未经允许不准私自调换房间和占用空房,不准私自转让或转租床位。

3宿舍内严禁打架斗殴,严禁酗酒,严禁非法侵入他人宿舍,严禁打麻将及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散布、传阅、张贴反动迷信及不健康内容的书刊、光盘、软件及音像制品等。

4、爱护公物,不准在墙上乱钉、乱写、乱画、损坏公物,如有发现,按物值赔偿。

5、除工作需要外,必须在22时前归宿,按时熄灯休息。

6、养成节约能源的好习惯,随手关灯、关水。

7住宿人员应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及时劝阻、制止有损宿舍安全的不良行为

8、为避免火灾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宿舍内不能使用酒精炉、存放硫酸等化学药品,不能私自接电线和网线;不能使用及存放电炉、热得快等大功率和一些低安全性电器(如不合格接线板、台灯等),违者一经发现,除没收所用物品外,按情节给予相应处罚。

 

   

2009 11 12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