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3-03-05 00:00  

按照校党委对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的具体要求,总务处党总支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层层抓落实,对各支部慰问对象进行了仔细摸查,了解其困难情况和原因,为走访慰问活动提供了可靠地依据,以便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方法,切实的为后勤职工排忧解难,让此项活动的开展更加有意义,有成效。

总支将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分为两个阶段,有层次有针对性的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第一阶段,邀请总务处2012年度退休的后勤职工参加2013年1月16日举行的总务处新年联谊会,与在职的后勤职工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共度美好的时光。第二阶段,总务处党政班子深入困难职工家庭。经过总支对后勤职工的情况了解和支委研究讨论,最后确定四名走访慰问对象。2013年1月29日,杨传忠处长、孙晓林书记等一行四人,分别前往于再河、侯光阁等五名后勤职工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将组织的温暖及时的送到困难党员群众手中。同时,借走访契机,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鼓励大家安心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