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2011-06-24 00:00  

    6月23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位于金州新区向应街道的关向应纪念馆进行参观。此次活动是总务处党总支庆祝建党90周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特色党员活动之一。
    作为大连市人民政府首批命名的"大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向应纪念馆被誉为培育革命传统精神的"红色课堂",经过多次扩建、改建,通过实物陈列、照片展示和场景模拟等形式生动翔实的再现了关向应同志的戎马一生。尽管许多党员有过参观经历,但再次步入纪念馆中,仍觉得又一次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在讲解员的婉转述说中,党员同志们默默的回顾了关向应同志的一生:少年时的勤奋,青年时的追求,对党的坚定,对信仰的忠贞……历史再现让每个人对自身的工作和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入的思考,更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党员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的热情,坚定了为我校教学科研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菊兰园养殖基地,了解"金州模式"的新农村建设成果。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