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以“改革”变道,助“发展”超车
——总务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总结
2021-05-18 09:01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专业化能力,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总务处于2021年4月12日组织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共有42名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广大教职工要在思想上充分重视,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学深悟透做好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以此次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将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相结合,着力在“深化”和“创新”上做文章,主动适应变化,自觉提高标准,深入推进总务处服务育人的各项举措,以深情的爱校情怀扎根基层一线,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总务处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和师生员工的需求,重视提升与师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后勤工作的服务品质,以师生关注点为工作抓手,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到师生心坎上,做师生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护心人。

   会后,总务处围绕高校评价、教师评价等维度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主题研讨,研讨活动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大家谈体会、讲措施、谋发展,将会议精神跟后勤体验周活动、垃圾分类宣传等后勤活动相结合,放大格局,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擦亮亮点,分享体会,收获颇丰。

   研讨会上,大家纷纷发表感想。有老师表示,总务处应当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只有用组织凝聚人心,用文化鼓舞人心,后勤队伍才能更好的用服务温暖人心。通过党建和意识形态的引领,带领大家认真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做到对党忠诚明大德,树牢宗旨守公德,严守纪律严私德,进而增强工作的目标感和使命感。还有老师认为,我们应自觉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总务处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通过民主生活会、支部大会等多种形式,深入挖掘后勤队伍中的优秀典型,做好模范职工的事迹宣传工作,这样可以激励大家在对标先进,补足差距,争创一流中培根铸魂,在服务师生时更加用情用力。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