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总务处召开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专题会议
2012-09-05 00:00  

8月27日下午,总务处在电教中心101召开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大连市食品药品管理监督管理局食品化妆品监督所学校食堂管理科副科长韩德旭对员工进行培训。校内从事餐饮工作的食堂炊事员及租赁业户从业人员近3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具体条款进行讲解,促使餐饮从业者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规范食品操作程序,提高我校餐饮服务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上,伙食中心针对新学期伙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5点要求:要求所有餐饮从业者实行健康检查登记备案制度,无健康证明者不得上岗操作;要求所有餐品实行申报、审核、登记备案制度,严禁私自调整价格或变相调整价格,所售餐品价格不得高于学校周边和市场价格;要求校内所有餐饮业户停止送餐服务;要求所有承包业户停止使用非限定餐盒和食品袋供餐,提供餐盒和食品袋必须符合统一要求,按照伙食服务中心制定餐盒/袋价格收取费用;要求所有承包档口在一卡通启动之后停止现金售卖。
    会后,伙食中心组织进行了服务形象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