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关于携手共创清新文明 优雅和谐的教学环境的倡议
2012-08-23 00:00  

    借暑假之机,总务处教室管理科对全校公共教室进行全面集中的清扫及维修。对所辖公共教室(新老文科楼、新理科楼、理阶、文阶、医阶)所有桌椅进行了紧固,更换损坏部件,对断裂、变型的金属部件进行了重新焊接加固,对教室灯管和开关等进行逐个检查和维修。对公共教室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彻底铲除地面口香糖等印记,全面清除黑板两侧小广告,并会同电教一起对多媒体进行了检测,配齐白板笔、粉笔、黑板擦等上课必须品,此外为公共教室统一配备了垃圾桶、垃圾袋。
    此外,总务处教室管理科还对管辖的10多个教学楼所有卫生间进行了彻底清扫,对墙面、地面、镜面、台面、洗手盆和大、小便池等进行了认真的冲刷,维修了厕所的隔断和门把手等。
    教室是大学生学习工作的重要场所,教室卫生环境直接影响到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同时也是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新学期伊始,希望各个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对所辖教室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扫和彻底的检查,尤其是教学用具、教学用品,灯管、开关、门、窗等进行认真的检查,同时加强在校大学生爱护公物,自觉维护教室环境的文明意识教育,带动每名大学生自觉投入、共同参与到教学环境建设中。在今后工作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保持联系,及时进行报修,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总务处教室管理科电话:62555。
    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清新文明、优雅和谐的教学、自习环境!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