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总务处软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通知
2012-05-22 00:00  

各中心、科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连市软环境建设年活动方案》(大委办发【2012】11号)及《大连大学软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校委发【2012】19号)文件精神,总务处组织开展软环境建设年专题活动。结合总务处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现将具体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及工作目标
    紧紧围绕我校建设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的办学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后勤硬件设施建设,改善后勤服务软环境,通过开展总务处软环境建设年活动,完善后勤各项管理规范,强化后勤人自我管理、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师生满意度,科学调整、大胆创新,构建与学校发展建设相匹配的后勤服务管理体系。
    二、组织机构
    总务处成立软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杨传忠、孙晓林
    副组长:罗德庭、王世荣、刘晨光、李琦辉
    成  员:各中心、科室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处办。负责总务处软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组织、协调、指导、督促检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办公室电话:87403862,联系人:王晓杰。
    各中心、职能科室负责人负责本部门该项活动的组织和开展。
    三、活动重点内容
    1、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规范。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部门考勤制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强化后勤职工的岗位意识,保证后勤各项工作的正常秩序。
    2、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各项工作要站在一定的高度上,提高政治敏感性,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在工作中务必树立后勤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加强合作、补位、沟通和共享。
    3、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后勤职工要坚持树立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理念,拓宽口径,广泛共建,面向在校师生搭建育人平台。要想在师生前面,做到师生心里,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
    4、进一步营造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
    5、进一步监督管理体系。要把软环境建设年的各项活动要求列入年终的部门考核及职工考核体系中。各部门要全面贯彻活动方案,组织本部门职工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主动性。
    四、几项主题工作
    1、认真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的相关指示,强组织,增活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选优配强支部书记,进一步发挥党员和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2、设置后勤学生助理岗位,选拔大学生助理。
    3、组织开展大学生爱绿护绿的主题活动。
    4、组织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构建科学高效的后勤服务管理模式。
    5、组织开展向付清惠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6、组织开展第五届大学生后勤主题体验活动。
    7、制定完善《大连大学总务处管理规范》。
    8、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专题培训讲座等。
    五、活动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充分意识到总务处开展软环境建设年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步骤,设置各种工作及活动载体,自觉的组织后勤职工参与到软环境建设年的各项实践工作中。要求每一名后勤职工都深刻领会后勤软环境建设的重要性,自动自发的投入到后勤的软环境建设工作中。
    2、落实责任,严抓细管。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学校及总务处的活动方案制定出本部门行之有效的活动细则,认真落实贯彻,创新的开展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让此项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落入俗套,要做好做实作出成效。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