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总务处小型维修报修流程
2012-05-21 00:00  

动力维修范围:负责全校上下水维修中做到随坏随修,畅通无阻。负责各种水暖设施、阀门、改造维修及污水、雨水管道的清理疏通。
    电力维修范围:负责学校辖区内的配电线路,配电设备的管理、运行、维护及检验工作。负责教学楼内照明设施及动力用电设备的维修工作。
    土木维修范围:负责校内各楼屋面、地面、门窗、路面等土木工程修建改造任务,以及办公室、实验室维修改造任务。
    专项维修是指有专项资金保障,用于水、电、暖、气的修缮改造,房屋建筑物及附属设施的修缮、装修、改造等工程项目,总务处每年年底集中统计一次便于编制预算,并根据学校经费列支情况执行。
    零星维修是指我校行政办公用房、教学科研用房,其造价在500元以下的维护修缮项目,例如:更换水龙头、洗手盆、门把手、灯管,修补门窗,更换玻璃,维修教室桌椅、排椅,卫生间局部堵漏,更换排水沟盖、户外照明维修等。总务处下属各单位能够独立并在短时间内完成的日常维修工作。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