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我处付清惠同志获得大连市劳动模范称号
2012-05-07 00:00  

    4月28日,大连市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0-2011年度先进单位、劳动模范和特别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大连市人民文化俱乐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大会表彰了2010-2011年来在全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业绩卓著、贡献突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单位。我校王志军、吴蒙华、吴之明、于秀华以及我处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修理班班长付惠清5位同志获大连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附属中山医院获先进单位称号。
    付清惠,1971年出生。从18岁开始即在大连大学工作,现大连大学总务处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担任修理班班长。在工作的24年中,他坚持班车随坏随修,绝不拖延原则,带领修理班的修理工每天完成班车中小修十几台次;他以校为家,从没有休假概念,每年超工作量近700个工时;他乐于钻研善于创新,传授修理人员金龙班车维修技术,大胆改良班车落后技术,自行研发设计各种装置提高工作效率。作为一名农民务工人员,他将青春奉献给他挚爱的工作,怀揣一颗坚韧执着的心,坚守在学校的后勤岗位上,为通勤班车的安全正点运行默默无闻的工作。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