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总务处举行大连大学第三届“迎五一 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
2012-04-19 00:00  

    4月18日中午,大连大学第三届"迎五一 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顺利启动,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3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这也是总务处连续第三年面向全校大学生组织开展的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劳动节主题,并结合中共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关于在连高校开展清理校园及周边环境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建环境友好型、节约型校园建设目标,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形成合力,一起来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增强师生的主人翁意识。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清洁两部分,各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畏辛苦,对校园环境死角区域的白色垃圾、野草以及室内桌格内的杂物、教室卫生等进行了集中地清理,净化了校园,美化了家园。本次活动共计清理室内外垃圾120余袋。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将与各学院的志愿者活动深入贯彻,形成长效的共建机制,师生携手共建和谐校园。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