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隆重召开纳新党员大会
2013-06-26 00:00  

    2013年6月21日上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纳新党员大会在中心会议隆重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彦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孙晓林、总支组织委员李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纳新大会程序,付清惠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组织表达了入党的强烈愿望,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并对自身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付清惠同志的培养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举手表决,支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付清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付清惠同志激动的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向老党员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总支书记孙晓林对会本次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付清惠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能够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树正气,讲奉献,勇于承担责任和义务,努力学习工作,争取更大进步。
    本次大会为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我们的党员队伍增添了新的活力,付清惠同志作为一名从一线基层成长起来的大连市劳动模范,踏实敬业,无私奉献,他的加入为我们的党员队伍传递着一种正能量,也不断促进支部的党员同志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