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大连大学“爱绿护绿—绿地认养主题志愿者活动”进行年度总结
2013-06-04 00:00  

5月22日,"大连大学2012年度绿地认养主题活动总结表奖大会暨2013年度绿地认养责任状签订仪式"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总务处、校团委、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及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12年度的校园绿地认养活动进行了细致总结,在总务处、校团委以及各个学院的共同的努力配合下,经过一年的绿地认养志愿者活动的开展,绿地认养主题活动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各个学院充分集思广益,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建工学院自行设计养护标牌,生物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举办树叶贴图比赛,音乐学院组成青轻小队,为树木起了可爱的名字像对朋友一样的悉心呵护,旅游学院的认养区域较大,且养护任务很重,但是同学们的日常养护却能够及时到位。在这一年中,我们的志愿者们顶着夏日的炎热,冬日的寒风,默默无闻的守护着校园的绿色。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孙晓林在总结中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爱绿、护绿是时代赋予我们大学生的一项光荣职责,她希望同学们将此活动一直传承下去,共建绿色校园,美丽校园,让大连大学一直成为学子心中的挚爱。
    在2012年度的护绿工作中,1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音乐学院、建工学院、旅游学院被评为"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