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04-23 00:00  

    4月17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以及《关于召开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促进后勤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后勤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孙晓林主持,纪委监察处张竞志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并简要总结了总务处党总支在前段时间中的工作进展状况。结合总务处工作实际,总支制定了《总务处党总支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组建了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同时下发处发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总务处工作纪律的通知》。从新学期第一天,总务处党政班子即深入基层现场办公与一线职工零距离面对面,各中心科室也紧锣密鼓的有效开展各项服务工作,教室管理科主动上门服务为各教学单位发放粉笔,总务处临时工餐厅正式开放,彻底解决临时工就餐问题,让临时工的归属感更强,工作热情更高。行政科规范室外环境保洁细则,形成《总务处室外环境卫生整治实施细则》。伙食服务中心将液化气罐的安全使用培训列入工作要点中,针对突如其来的甲型H7N9的流感疫情,总务处及时下发《关于加强H7N9禽流感病毒预防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中心、科室做好全面防控准备。
    总支委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分赴联系点,深入了解基层工作情况,真实客观的反映后勤存在的各种问题和矛盾并从自身出发进行深刻的检讨和自查。针对学生食堂经营现状形成了《学生食堂经营调研报告》,对于目前教工餐厅9+1模式的规范管理进行深入研究,此外后勤目前临时工整体待遇偏低,缺乏休息室,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要加大,缺乏专业技术人员等问题依然存在,需要积极地探索和解决。会上,杨传忠处长明确提出后勤服务管理的目标是"办师生满意后勤",并提出四个入手,从细节上入手,想细做细;从规范流程上入手,流程设计要简明简便;从提升水平上入手,注重创新和主动;从安全稳定上入手,强化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孙晓林书记强调总支建设要全力支持后勤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支持大局,统一思想,持续建设一支团结、进取、勤政、务实的后勤管理者队伍,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全力保障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