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齐心协力 紧张筹备 总务处临时工餐厅温馨试运行
2013-03-21 00:00  

3月20日中午,经过土木维修中心工作人员连日来的加班加点,在全体后勤职工的翘首以待中,总务处临时工餐厅正式开餐。就餐人员带着餐具早早的来到餐厅排起长队,等待着餐厅的第一餐。餐厅能够同时供70余人就餐,内部装饰简易却不失温馨,排队、打餐、边吃、边聊,工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热气腾腾的免费午餐,洋溢着满足与喜悦。杨传忠处长、孙晓林书记一行来到餐厅与工人们共进午餐。杨处长说,在日常工作的多次走访中,看到我们的临时工自带午餐,常常无法吃到热乎的午饭,非常的不容易,我们的餐厅就是要给临时工们提供一个集中的就餐环境,让大家吃上热热乎乎的午饭……
    一直以来,总务处近百临时工的就餐问题一直是处领导关注的工作重点,处党政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如何解决就餐难题,经过反复研究,确定将餐厅地点确定在土木维修中心院内。新学期开始,土木维修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进行筹备,变废为宝,对餐厅进行了简易装修,伙食服务中心提供了就餐排椅和储物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后勤人自己的餐厅充满快乐和温暖。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