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总支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支部委员培训专题会议
2012-12-26 00:00  

    12月21日上午,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支部委员培训专题会议。总支5个支部的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孙晓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期间,校领导的培训动员及总结动员的讲话精神。会议中,孙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言辞简练、通俗易懂的表达出自己对十八大报告的想法和感受,她认为这次盛会承前启后,深入人心,主题鲜明地表达了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并对五位一体、四个监督、三型建设等政策进行分析和总结。在提及后勤工作时,孙书记强调后勤党政必须和谐发展,总支支委要做好联系点的深入了解工作,关注后勤职工的诉求,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后勤发展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于下一步的学习,要求总支及各党支部要分类、分层次的组织学习,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原原本本的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