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2-11-27 00:00  

    11月26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部署,根据《关于在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政德教育的实施意见》(辽委办发[2012]39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德建设。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加强政德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总支在此次会议之前做了详细的部署,主要分为总支委员下基层走访征求意见,座谈及谈心交流,民主生活会三个阶段。
    会上,孙晓林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67#、68#文件精神。在讨论阶段与会人员分别针对分管基层联系点及分管工作中收集的职工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和讨论。通过基层走访与座谈,后勤职工普遍认为总务处班子和谐,队伍团结,职工充满了干劲和信心。特别是十八大的召开更加有力激发了后勤人的工作热情和斗志。收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职工生活方面及管理体制方面,涉及待遇、生活条件的改善及各项管理制度的完善等具体工作。杨传忠处长在发言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有实际成效的会议,真正的发现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后勤职工的诉求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未来的工作中将结合我校十二五建设规划,对于焦点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论证。同时要求后勤管理者多多关注、关怀基层职工的生活,了解并知情,呼应并答复。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