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首届校园文化节后勤全面参与收获丰
2012-11-27 00:00  

    按照我校校园文化节整体部署和要求,总务处围绕文化节的主题,结合后勤工作特点,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取得良好效果。现将具体情况简要总结如下:
    此次文化节活动,总务处共涉及三部分活动板块:后勤文化展板设计、"美味在连大主题活动"以及基层文化活动"大连大学第五届后勤体验主题活动"。
    1、后勤文化展板
    借此次文化节活动,总务处进一步规范、整合了后勤文化,用有限的两个展板展示出后勤人的风采,第一个板块着重介绍后勤职能范围,并重点介绍后勤服务呼叫平台的功能和服务信息。第二个板块中,从工作宗旨、核心价值理念、使命、价值观、服务规范等方面,凝练出后勤各项服务管理的文化理念(后勤文化理念框架如下)。
    工作宗旨:"三服务、三育人"——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为师生员工生活服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
    核心价值理念:安全生产、诚信服务、以人为本、求真务实
    工作使命:全心全意全力全方位做好学校"大管家"
    后勤精神:忠诚、团结、奉献、敬业、自信
    育人理念:做不执教鞭的老师 做讲台背后的园丁
    管理方针:精细管理、星级服务、标准流程、全员育人
    价 值 观:爱后勤、爱连大、爱家庭、爱事业、爱生活
    服务规范:举止得体、言辞有度、亲切和善、耐心热情
    后勤服务要点: 注重服务形象,从观念入手,从态度做起;
    注重服务技能,从规范入手,从流程做起;
    注重服务质量,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
    注重服务绩效,从目标入手,从考核做起。
    2、美味在连大主题活动
    为做好"美味在连大"主题活动,总务处制定了详实的活动实施方案,并会同工会进行前期的讨论和精心设计,确定活动口号"连大飘香,我要秀起来;食全食美,大家动起来"。"美味在连大"活动主题就是要以树立引领新鲜积极地校园生活为宗旨,以校园美食展演为活动主线,充分融合文化与人文色彩,高呼"连大飘香,我要秀起来;食全食美,大家动起来"的活动口号,力求让师生们吃翻天、乐翻天、美翻天!为此,工会与总务处精心设计每一个活动细节,为保证品种特色及质量,伙食服务中心从服装、现场统筹、电力保障等方方面面详细部署,并兼顾全局在校内每个餐饮单位中精挑细选了有代表性的特色美食,采取现场制作加工的方式,把"后厨"搬到"前台"。教职工烘焙协会也借此契机实实在在给大家"露一手儿",用作品证明连大的园丁"上得讲堂,下得厨房"。
    "美味在连大"活动现场共设8个连大餐饮系列展区以及特设1个教师美食节烘焙作品展。展区全长约30米,汇聚20余种特色餐饮。此外,伙食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可口可乐公司,为活动当天免费提供80箱近2000瓶可口可乐赠饮,确保师生吃香喝好。
    3、基层活动——大连大学第五届后勤体验主题活动
    大连大学第五届后勤体验主题活动在10月中旬也拉开序幕,此次体验主题确定为"我做后勤大管家"。旨在增进学生对后勤管理的了解和认识,加强学生对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的监督与促进,不断地提高后勤管理工作水平及服务质量。本次体验活动确定了四个主题体验方向:公共教室管理、节能型校园建设、伙食服务中心饭菜价格调研及卫生监督、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分析。
    获奖情况:本届文化节总务处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文化案例活动优秀文化案例二等奖,后勤体验主题活动获得优秀文化案例三等奖。
    此次文化节后勤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后勤人参与到了文化建设当中,感知大学文化、享受后勤文化,今后也将在后勤文化的熏陶下更加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