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总务处召开新届工会委员成立会议
2014-04-10 00:00  

        4月4日上午9时,总务处工会在运输服务中心学习室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总支孙晓林书记宣读校工发【2014】23号文件《关于总务处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新当选的分会主席李琦辉发表了感言和决心:总务处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大家诚实做事,热忱待人,有着很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深知担任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肩上的担子很沉。但在党总支和行政的领导下,一定要发挥自己能力,用满腔热情,带动其他委员,在上级工会指导下,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切实关心职工生活,积极开展好各项活动。
  其他委员也踊跃发言、畅所欲言,认真讨论了今年分会的工作纲要,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一致通过了《2014年大连大学总务处分会工作计划》。
  根据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孙书记还借此会议机会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和处里的意见和要求。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