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通知
2019-03-06 13:07  

    大连大学在先进大学文化的引领下,秉承“让每个人都成功、让每个人都快乐”的核心理念,发扬“立德树人、崇学笃行、兼容并蓄、创新超越”的连大精神,倡导“崇尚学术、崇尚科学”的优良校风,团结奋斗,坚持“以贡献求支持、求发展”,实现了跨越发展。全校师生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校园生活的点滴快乐陪伴着每个人成长、成功,让我们一起祝福连大和传递快乐。三八节来临之际,以全校女教工、女学生为主体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一、“我爱连大”主题征文。字数1500字以内。作品要求:讲述我与连大的故事,来源师生实际生活,具有真情实感。
    二、“祝福连大”微视频征集。讲述对学校的祝福或伴随连大发展过程中的成功与喜悦。作品要求:材料真实,紧扣主题,构思巧妙。
    三、“幸福女性”微课堂。分别开展女性养生保健、幸福家庭心理健康、女性公关礼仪以等讲座。
    四、参与方式:
        1、征文与微视频以“真实姓名+学院+详细电话”命名,于3月29日(星期五)16:00点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24017714@qq.com
        2、微讲座时间见校园海报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评委在所有作品中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大连大学妇委会 
大连大学工会 
 2019年3月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