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总务风采 | 综合要闻 | 党建活动 | 文化活动 | 学生活动 | 规章制度 | 工会之家 |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动力维修:87402911

电力维修:87402755

土木维修:87403479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活动>>正文
 

大连大学举行2018年度“爱绿护绿——绿地认养”主题活动表彰暨2019年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06 16:07  

    6月6日中午11点50分,大连大学“2018年度爱绿护绿——校园绿地认养”活动表彰暨2019年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本届爱绿护绿活动,共有18个院部,240名学生参加,全年共进行了1357人次活动。活动旨在让在校大学生们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增强爱护环境、传承绿色意识,也希望各学院的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开展各项特色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们关注学校发展,参与校园环境的建设。
    会议上,优秀志愿者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张爽、护理学院袁美芳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精彩的总结。优秀团队指导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任轶楠老师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活动的高度重视、开展绿地认养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孙洪和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在祝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的同时,也感谢了积极参与爱绿护绿活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并对新一届志愿者给予了无限期望,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努力奋进,让爱绿护绿的种子在校园中生根发芽。
    生态文明建设是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事业,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建设绿色校园,传播绿色文化中,一点一滴地干,一届接一届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家园而不断努力! 

1046E

FA60

13185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